目前位置:主選單>系所公告

9月22日~9月25日最後加退選!請確認個人課表!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066
1.選不到課的同學請於開學第一週出席課程並向任課教師確認是否可以再加選事宜。有出席課程一定會遇到上課老師,恕不接受找不到任課教師的理由。
老師若同意選課,請於下列時段至系辦公室選課。(請勿留個紙條在助理桌上唷~)
辦理選課時間:9月22日上午9:00~中午12:00 下午有系務會議不確定幾點結束~
9月25日上午9:00~中午12:00 下午13:30~下午17:30

※進修部同學不便到校者,可以在手邊有電腦時打電話至系辦公室辦理選課。(同上述時段)

2.「第二語言習得」請選修應英系「第二外語與文化(一)」A、B、C、E任一組,請填寫重修代碼。

3.假設:原被當必修科目是4學分,若補修科目只有3學分,請多修一門本系開設專業選修科目做抵免。

4.重修科目要與原被當科目課程名稱一致。

5.106學年度上學期課表必修科目沒有分組名單。請將組別E-mail至jap@stust.edu.tw。9月25日為限!

6.提醒未通過「日語能力檢定」的延修生記得要選修「日語能力檢定」(0學分)這門課,並注意學號信箱的後續通知。

7.日夜間部一年級新生的「必修」科目將於開學第一週由任課教師做分組後再會登錄在課表上。
發布日期: 2017/09/20 至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