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上公告

選課注意事項--請仔細研讀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494
1.「第二語言習得」是院共同必修,本院的系所凡開設相同課程名稱者皆可以補修。
2.假設:原被當必修科目是4學分,若補修科目只有3學分,請多修一門本系開設專業選修科目做抵免。
3.重修科目要與原被當科目課程名稱一致。
4.105學年度下學期實習生或交換生,106學年度上學期課表必修科目沒有分組名單。請將組別E-mail至jap@stust.edu.tw。
5.提醒未通過「日語能力檢定」的延修生記得要選修「日語能力檢定」(0學分)這門課,並注意學號信箱的後續通知。
6.選不到課的同學請於開學第一週出席課程並向任課教師確認是否可以再加選事宜。
7.本學期轉入本系的學生,請於開學第一週依課表前往分組科目聆聽課程,再到系辦公室登記組別。由系上協助將必修科目登入課表。
8.日夜間部一年級新生的「必修」科目將於開學第一週由任課教師做分組後再會登錄在課表上。
發布日期: 2017/09/08 至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