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上公告

【重要通知】日語口譯人才培訓課程,報名截止日期擬提早至「9月10日上午12:00」止(原為9月12日)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187
各位同學

很抱歉!
因為【日語口譯人才培訓課程】目前報名太踴躍,大爆滿。因此擬提早結束報名,截止日期提早至「9月10日上午12:00(原為9月12日)」止。造成困擾,很抱歉!

※截止後,立刻啟動篩選機制(簡章最後一行)。請已經報名的同學,先將能力檢定影本傳送至 stust_japanese@stust.edu.tw,以便進行審核及評比。已經繳交紙本的同學,可忽略此訊息(但仍可補繳有成績部份的資料)

※能力檢定影本請儘量將有各項成績的那一頁也傳過來,有利於審核。
※初審通過後,會由日籍老師進行電話簡單的口試。
※預定最晚在9月13日公布錄取名單。
※另外,無法全程上完課程的同學,接到初審合格通知時,請先告知放棄,由候補同學補上。
※『保證金』現在暫時不用繳交,錄取後再通知同學繳交。

謝謝各位同學

應日系及日系產業人才培育中心 敬上
發布日期: 2017/09/08 至 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