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系所公告

日本鹿兒島指宿市七家飯店聯合面試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3451
1. 說明會 3/25早上9:30實習說明會(社長說明以及Q&A)集合地點會於日後通知。
2. 面試: 3/25下午1:00~4:00 (預定在圖書館)集合地點會於日後通知。
3. 請先於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fYOFgTavVIssGg8qgTZwVexZCNDdSl28dr02GFRwYYoBaxA/viewform
進行網路報名,並繳交紙本資料。(鹿兒島縣指宿市七家聯合面試網路報名表單
網路報名截止日期為:3/22 中午12:00。紙本請於3/22下午5:30前繳交到N302系辦公室。)
4. 報名資料: 附件的履歷表(請貼2吋彩色大頭照)、附上日檢證書、學業成績單、期他相關參考資料。(若有過敏、不能吃的食物、特殊狀況,請都先寫在履歷表第二頁中。)
若有相關問題請EMAIL: chunweilu@stust.edu.tw盧駿葳老師
5. 七家的募集要領如附件PDF檔案。
發布日期: 2019/03/11 至 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