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系所公告

【代轉訊息】【PERSOL TAIWAN】日文系畢業生赴日工作機會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482
日本第二大便利商店LAWSON來台招募Supervisor

【LAWSON 徵才面試會】
👉活動詳情👉 http://bit.ly/2VqNmQn
👉直接報名👉 http://bit.ly/2JBs0sp  
【面試時間】2019年7月5-6日(五-六)
⭐【應徵條件】
⭕ JLPT N1證照,或同等日語證照,或已報考N1
⭐職務內容-【全國】Supervisor候選人
職種詳細:進行各家店舖人員、商品、金額的整體管理,一個人負責一年10億~20億日圓事業的諮詢顧問工作。除了分析公司與關係企業、地區特性和Ponta卡的資料,也會和加盟店的老闆與店長分析以銷售數據為基礎的各種環境資訊。掌握自己負責的店鋪的強項與弱點,提供顧問諮詢服務。
與其他便利商店的差異化:本公司重視以「街道」為中心的小商圈,掌握地區特性和針對不同地區因地制宜的行銷策略,最後負責商品的選品。總部為加盟店提供競爭對手情報,進行與全國規模一致的計劃,達成與競爭對手的差異化。LAWSON擁有多家店舖品牌(例如⻘いローソン、ローソンストア100、ナチュラルローソン、和附有托兒設施的ハッピーローソン等等)。執行不同的街道與地區的行銷策略,清楚確實達成店鋪的展開。
教育體制:先經歷店員和店長的培訓期間後,擔任助理SV,之後正式擔任Supervisor一職。需要通過與前輩SV的同行指導、講座、e-learning、分職務研修等方式來學習作為SV所需要的知識與技能。
社風:重視、反映現場的意見。社內不會稱呼管理者的職稱(例如部長或經理),而是以〜さん互相稱呼對方。擁有情報暢通的良好社風。
⭐福利制度
一年的假期:總計116天(包含上述夏季、冬季連續休假)
休假制度:年假、育兒假、產假、看護假、生理假等
保險:雇用保險、勞災保險、健康保險、厚生年金、法定以外勞災保險
其他:從業員購入補助、財形儲蓄制度、婚喪帖補助等(更多福利等你來了解)
工作環境:住宅、地區、家庭補助。連續休假(夏季、冬季各六天)、每週兩天休息日。除此之外還擁有零售業非常少見的工會。


2019年7月1日,日本高級飯店はいむるぶし沖繩工作面試會
👉立即報名: https://forms.gle/u2TcfwFpFkejcQZr6
👉企業官網:https://www.haimurubushi.co.jp/
⭐招募職位:
飯店服務人員(櫃台人員、餐廳等,迎賓/餐飲服務工作)
※接待英文、中文的客人
⭐條件:
日語檢定N2以上
日文系/觀光相關學系畢業,或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
具備台灣汽車駕照/或錄取後願意考取駕照者
⭐福利:
加班津貼(依法律規定)、住宿津貼
渡船券(支付小浜-石垣3次來回船票)
發布日期: 2019/06/18 至 201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