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系所公告

【報名截止日期展延】108學年度第2學期指宿「こころの湯・こころの宿」暨「長寿庵」招募實習生報名截止日期延至10月28日(一)中午12:00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514
宗旨:108學年度第2學期指宿「こころの湯・こころの宿」暨「長寿庵」招募實習生報名截止日期延至10月28日(一)中午12:00。

說明:廣島有本飯店及香川琴平飯店實習生錄取名單已於10月26日公告,部份同學未獲錄取,為讓同學有更多機會參與實習,故108學年度第2學期指宿「こころの湯・こころの宿」暨「長寿庵」招募實習生報名截止日期延至10月28日(一)中午12:00止,敬請108學年度第2學期想要實習的同學,把握機會報名。

備註:
1.基於職場倫理,已經錄取其他企業同學,如果已報名參加本次實習面試,將從系統自動刪除。如放棄已錄取實習單位,亦不接受報名本次實習機會。
2.已經參加其他企業面試,但未獲錄取,並且已經報名參加本次面試者,履歷表將沿用,不用再繳交履歷表(如果要重新繳交,請告知系辦)。
3.已經參加其他企業面試,但未獲錄取,擬報名參加本次面試者,請通知系上是否沿用之前履歷表?(請通知系辦)。
4.因本次公告而報名同學,來不及請老師寫評語者,請先將履歷表繳交過來,並於10月30日面試時,補繳。

以上

應日系 敬上
發布日期: 2019/10/26 至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