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系所公告

南臺科技大學安定就學基金救急借用申請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364
本校安定就學基金救急借用申請要點經109年5月25日安定就學基金管理委員會修正通過,得以借用學雜費、住宿及生活費,以幫助同學能於在學期間安心就讀,順利完成學業。

同學如符合下列申請條件之一者得提出申請:
 一、學生於在學期間因突遇家庭變故、家長失業或家庭清寒等因素,致使失去經濟支援,無法繼續就學、參與學校活動或出國研習者。
 二、學生申辦就學貸款、減免學雜費及弱勢學生助學計畫等,審核結果未通過,無法繳交費用者。

相關訊息可至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弱勢助學及急難救助/安定就學基金查詢,或至https://forms.gle/mFDemPZVCp7Kortn9填寫申請。如有相關問題可洽課外活動組(日間部:蕭啟賢先生;進修部:王玉貞小姐),分機2211~2214。
發布日期: 2020/05/28 至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