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系所公告

【緊急聲明】 有關「學海築夢」和「廣島宮島大飯店及香川琴平大飯店一學期實習」事宜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494
今日(4/29)學海築夢面試時,第二梯次部分同學提出,誤以為本次學海築夢面試,就是「廣島宮島大飯店及香川琴平大飯店」的一學期實習,因為學海築夢公告實習期間為<7月到12月>,因此沒有報名一學期的實習,要求補報名。因為面試在即,心疼同學錯失實習機會,口頭上同意同學補繳報名表。但經過系網等查證,針對此事宜處理,說明如下:

1. 學海築夢報名截止日期為3月11日,執行期間為111年7月至112年12月,共1年半,而非半年。

2. 廣島宮島大飯店及香川琴平大飯店一學期實習是4月20日公告,截止日期是4月26日,面試原定4月29日(後更改為5月4日),且採視訊面試,並在簡章上明載出發日期為9月1日,且隻字未提「學海築夢」相關事宜。

因此,二件事情完全不同,同學應該不至於混淆。思考公平性,維護已經報名同學的權益,《截止日後,不再收件(報名表)》。對於一部分這次錯失良機,沒有報名的同學,感到惋惜與心疼。但南臺應日系每學期可以選派將近50位同學出國實習,疫情即將結束(無論是共存?還是其他的方式?),各國逐漸解封,今後陸續會有日本企業要求選派實習生,屆時敬請不要再錯過機會,感謝同學們對實習的熱愛,造成困擾或不方便之處,也請見諒!

如果同學仍有疑問,請E-mail:mikade@stust.edu.tw ,將為您詳盡說明。

應日系敬上
發布日期: 2022/04/29 至 20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