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上公告

110-01 選課注意事項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2028
1."本班"的『必修分組科目』或『管制選修』沒有顯示在同學們的課表,請同學將課程名稱(含組別)E-mail至jap@stust.edu.tw。
郵件標題:分組科目。

2.日間部一年級新生會先做日語能力測驗後再做分組,請預留必修科目學分數及時段。

3.必修科目的重補修必須名稱一致,並請記得填寫重補修代碼。未填寫重補修代碼會被審退唷~

4.院共同必修科目補修不一定要補修本系,只要課程名稱相同皆可補修。除『跨語言文化溝通』(原:第二外語與文化)上課語言不得選"日語"。

5.選課作業一律採線上作業,若名額已滿請洽任課教師是否同意開放加選。任課教師如有同意請向系辦公室辦理線上選課。

6.選課問題請查閱『選課Q&A』https://japan.stust.edu.tw/tc/node/QA

※防疫新措施-【選課線上服務】於行政上班時間可以利用「Gmail即時通訊」功能與系助理一對一以文字或視訊方式詢問選課相關問題。

「Gmail即時通訊」使用方式可參考:https://support.google.com/mail/answer/9951234?hl=zh-Hant&ref_topic=9811034&co=GENIE.Platform%3DDesktop&oco=1
(電腦、手機皆可使用)

非行政上班時間不會有人答覆唷~(受理時間: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 PS.助理只有一人,忙碌中請耐心稍候唷~
發布日期: 2021/08/26 至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