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上公告

重補修or加選課程【線上】選課流程通知【僅適用選課人數已滿的科目】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4249
步驟一、請E-mail給任課教師索取第一週視訊上課連結。

步驟二、取得任課教師選課同意。(不需簽名,口頭或是文字同意即可)

步驟三、9月3日(五)、9月10日(五)、9月13日(一)採用「Gmail即時通訊」。
助理開放選課人數後,同學"同步"做選課。
(受理時間:上午8時30分至5時30分,中午不休息,照常服務)
**因助理只有開放選課人數名額的權限,無法限定開放給哪位同學選課。
所以"同步"很重要!並非透過Gmail而是「Gmail即時通訊」***

步驟四、確認要選的課程有出現在『個人課表』即完成。

***上述選課流程是欲重補修or加選的課無法順利選課時適用。
如果任課教師已開放名額且可自行選課者請略過此流程。***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E-mail至jap@stust.edu.tw洽詢。


「Gmail即時通訊」使用方式可參考:
https://support.google.com/mail/answer/9951234?hl=zh-Hant&ref_topic=9811034&co=GENIE.Platform%3DDesktop&oco=1
(電腦、手機皆可使用)
發布日期: 2021/08/27 至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