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上公告

112學年度第2學期國內實習招募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08
1.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待遇: 30000元整(包含相關津貼)
實習地點: 台南廠
實習時間: 2024年2月到6月(符合勞基法、勞健保、公司團保)
面試方式: 將採用視訊 (請將自己的日文履歷(包含日文自傳)貼上電子檔案的彩色大頭照後,於2023年11月8日前EMAIL給盧駿葳老師 chunweilu@stust.edu.tw。

2.紀陽工業
招募實習生:日文翻譯兼助理
實習地點: 台南廠
實習時間: 2024年2月到6月(符合勞基法、勞健保、會有輪班的情況,面試時候依照狀況調整)
面試方式: 採實體面試 (請將自己的日文履歷(包含日文自傳)貼上電子檔案的彩色大頭照後,於2023年11月8日前EMAIL給盧駿葳老師 chunweilu@stust.edu.tw。待企業端履歷審核後會安排實體面試。

3.旗勝科技公司
請參加面試的同學於2023年11月8日前EMAIL給盧駿葳老師 chunweilu@stust.edu.tw,盧老師將回傳報名表。
附件有旗勝科技公司簡介PDF檔案,請同學參考。
發布日期: 2023/10/20 至 202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