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上公告

112學年度第2學期選課注意事項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247
1."本班"的『必修分組科目』沒有在同學們的課表,請同學將課程名稱(含組別)E-mail至jap@stust.edu.tw。
郵件標題:分組科目。內文請務必詳實填寫"課程名稱"及"組別"。
※只限處理"本班"課程,重修或補修請自行依程序辦理。

2.一年級「跨語言文化溝通(一)」是"自選必修",請一年級生自行選課。

3.三、四年級專業學程的選課名單是依第1學期的分組名單"預"加選,可視個人修課意願於"加退選"期間「自行退選」。

4.依本校修業規則必修科目的重補修課程名稱必須一致,選課時請記得填寫重補修代碼。未填寫重補修代碼一律審退處理。

5.時序表上「院共同必修科目」補修不一定要補修本系,只要"同"課程名稱皆可補修。除『跨語言文化溝通』(原:第二外語與文化)上課語言不得選"日語"。

6.選課問題請先詳閱『選課Q&A』https://japan.stust.edu.tw/tc/node/QA。

7.選課作業(含外系生)一律採"網路作業",若選課人數名額已滿,請洽任課教師是否同意開放加選?(不需紙本簽名,口頭或是文字同意即可)
任課教師如有同意請於加退選期間到系辦公室辦理"同步"線上選課。

8.選課結束後仍需經系上及教務處審查,敬請於選課審查日期結束後確認自己的課表是否正確。

發布日期: 2023/12/13 至 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