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課程資訊>課程規劃

一年級

日文 由基礎入門五十音,初級文法開始講授,在每週之密集課程中為日語的初學者奠定良  好日語基礎。
日語會話 這是日語初級會話課程,以首次接觸日語同學為對象,故課程從基礎發音到簡單
 日語對話,句型運用為課程主要方向
。  
日語聽講實習 以初級之日語學習者為對象,並選用[每日聽力日本語50日課程 初級Ⅰ]為教材.
 授課時將引導學習者。針對每課各單元作反覆之聽力練習並逐一確認與解說所聽之內容,期能培養學習者聽解之技巧
  
日語文法 由五十音開始,敎授基本文法概念,奠定良好的文法基礎   


日語基本句型練習
透過閱讀文章,了解及掌握日語的基本句 型及語法架構。
資料分析與應用隨著大數據普遍運用,各行各業越來越重視人員在資料分析與應用的技能,如何運用資料分析手法,讓人一目了然立即掌握分析結果與重點,展現資料分析的價值,更具挑戰性。本課程著重於使用實際的案例資料,說明資料分析的流程,首先是讓學生瞭解資料的概念與定義,並學會資料的蒐集與處理、分析與彙整,進而能有效的進行資料的呈現與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