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系上公告

【代轉活動】日本國立筑波大學 比較文化學類 線上說明會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395
本系為促進日台交流,決定今年以對日本留學有興趣的台灣學生為對象,於本週日(三月十二日)的下午兩點半至四點(台灣時間)使用Zoom舉辦線上說明會。
本次說明會由日本國立筑波大學比較文化學類(相當於台灣各大學的「系」)主辦,並計畫於說明會中介紹本校與本系的特色。

筑波大學位於茨城縣南部,為日本文部科學省指定的十所「指定國立大學法人」中的一所,與東京大學、京都大學、大阪大學等知名國立大學齊名,其研究與教育能力受到肯定。而本系為人文社會類別的科系,能夠學習歷史、文學、哲學、文化學等知識,授課範圍十分廣闊,詳細會在當天進行說明。

隨函奉上海報電子檔案與活動報名網址,以供省覽。

http://www.hibun.tsukuba.ac.jp/mailform.php?code=17&fbclid=IwAR3UnfzsuuqoR41OLf-H_YdCH503fPMl0_8nN8VxXJ_9ldi7UsLQIfA2S44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3/03/10 至 202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