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系所公告

111下學期選課注意事項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1706
1."本班"的『必修分組科目』或『管制選修』沒有在同學們的課表,請同學將課程名稱(含組別)E-mail至jap@stust.edu.tw。
郵件標題:分組科目。內文請務必詳實填寫課程名稱及組別。

2.依本校修業規則必修科目的重補修課程名稱必須名稱一致,選課時請記得填寫重補修代碼。未填寫重補修代碼一律審退處理。

3.時序表上「院共同必修科目」補修不一定要補修本系,只要課程名稱相同皆可補修。除『跨語言文化溝通』(原:第二外語與文化)上課語言不得選"日語"。

4.選課問題請查閱『選課Q&A』https://japan.stust.edu.tw/tc/node/QA

5.本系生/外系生選課作業一律採線上作業,若名額已滿請洽任課教師是否同意開放加選。任課教師如有同意請於加退選期間到系辦公室辦理線上選課。

6.選課結束後仍需經系上及教務處審查,敬請於選課審查日期結束後確認自己的個表是否正確。

7.由日籍教師授課的科目,凡轉學生/重修生都要與負責的教師聯絡確認組別始得選課。各科目負責教師如下:

日間部 一年級轉學生擬選「日語會話(二)」→榊老師
二年級以上的轉學生或是重修生擬選「日語會話(二)」或「進階日語會話(二)」→冨永老師
「日文習作(二)」→神作老師

進修部 「日語會話(二)」→神作老師
「日文習作(二)」→冨永老師
「商用日文書信寫作(二)」→榊老師
發布日期: 2022/12/08 至 2023/02/20